2020年8月5日 录

  今天下笔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写起,可能会写的内容会少一些,过得非常的平淡,不要一笔带过,必须憋点出来。早上我是七点多的时候醒了,但是呢?不想起来,这就让人很难受,然后继续睡了,后来想了想,这样子就浪费了好多的时间,在网上看到有些学习非常努力的人,他们的作息时间真的是非常的规律,大概是22点左右睡觉,早上是45点就起来了,然后起来锻炼,这个作息的时间与老年人的作息非常的相似,我非常的向往这种生活作息,这是非常健康的作息,我一直没有做到,在部队的两年时间里,第一年基本上是这么一个状态,过得非常的舒服,也没有什么其他的什么压力,第二年就因为有了私用的手机,每天睡得比较晚,大概0点左右睡觉,6点左右起床出早操,就比较累,毕竟出早操不是在过家家,搞得一天精神疲惫,果真是应了古人的那句话,一日之计在于晨,如果早上没有很好的状态,势必上午做起工作来就会事倍功半,令人不愉快。一定要自己有意识的去改变这些,每次都是这样搞,很容易把自己的身体给搞垮,不仅浪费时间,还浪费生命。我一定要认真的对待这么一个问题,是一个不紧急重要的任务,大家每天都在忙紧急且重要的事情,却忽视了不紧急但重要的问题,就会给自己带来许多的麻烦,直到无法改变,而独自后悔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东莞这两天一直在下雨,下雨天给人非常静谧的一个感觉,觉得世界安静了,没有闹市,没有繁杂的声音,同时也适合进行个人的反思。南方的家里面都比较的潮湿,但即使这样,我和洪工还是在地板上搞一个防潮垫然后睡在上面, 他那个汗流的,胖。早上出门的时候,手机也忘记从黎贝岭拿过来青竹园这边了,现在的大部分人没有手机就像没有了生命,整个人都在手机的掌控之中,手机的出现是给我们带来了极大的便利,但我们始终要知道,我们人是有思想的,不是手机来掌控我们,而是我们在掌控手机,现在有些人就已经是本末倒置了,那要是这样,我觉得可以不使用手机,想想如果没有手机,我们就不能活下去了吗?手机只是我们生活上的一个工具,而不是我们的全部,这么大一个世界,我们除了上网、聊天、工作,还有很多的事情等着我们去做呢,何必为一个手机而限制了自己的脚步,我觉得我自己在使用手机方面还是比较理性的,虽然其他的一些事情可能不那么的理性,但在手机上,还是有很大的信心的。一天没用手机能给我造成什么影响吗?不会,你可能会错过一些资讯,或一些机会,但这些东西你只要有实力,还怕它没有吗?今天我想说的就是这些,希望能够认真的对待自己。好了,我的今日校园还没有填报,我得打开手机填报一下这个信息,就要睡了,又已经是凌晨123分了。

翻了一下微信,原来我们大家都不想懂事呀,看了张洁的微信朋友圈上面的个性签名,我也是,我觉得准确的来说应该是不想长大,长大了我们就背负压力,就会有一些斗争,不在像小的时候那么的天真无邪,玲珑可爱。明确的知道了原来你不是一个人的在生活,而是一家人在生活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