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补上一天) 愉快的一天

    早上是九点多起的,在六点多的时候其实就是已经醒了的状态,但是就是不想起来。直到9点才起来,最主要的还是没有自己的一个目标,浑浑噩噩的,头脑发热型的那种,想起来什么就做什么,我觉得日子有些舒坦了。

    今天下午去洞口县的车管所考取驾驶证D证,这一次是要补考科目一,而后才能约考后面的科目,在我去预约的时候,因为自己没有做核算检测证明,拿给工作人员办理预约手续的时候,她没有给我进行预约,而是让我去做了核酸检测之后,再来预约科目一的考试,既然工作人员说不让预约,那么肯定也有自己的一个道理所在,那我也没有什么可以多说的东西,就坐在大厅的椅子上,将自己的一些证件放在书包里面,突然,我想了一下,那这个核酸检测的结果应该是没有硬性的要求的,那我能不能去换一个窗口继续办理预约的这一项业务呢?果不其然,我想的是正确的,而后另外一个工作人员给我办理了这一业务,这就叫做规矩是死的,而人是活的,为什么要那么的刻板,不知变通。办理完之后,就去考科目一,同样的,因为核酸检测,我又被辅警拦了下来,说我的核酸检测最近怎么没有呀,我说,上一个星期做了核酸检测,这一次来考试忘记做核酸了,自己这一个多星期一直呆在家里面,没有怎么出过门,也没有出过县城,我就和他协商,他请示了一些监考人员,而后让我去打印今天的行程卡和健康码,好做备份,而后我立马就跑到对面的打印店打了一份出来, 打印店简直是水涨船高,打印一张纸需要4块钱,打印完后,就去考科目一,考了98分,错了一道题目。接着又立马去大厅预约科目二,这次我跑到给我办理科目一的窗口,她指了指旁边的哪个窗口,意思是让我过去那个窗口进行办理,而旁边的窗口正是让我出示核酸检测的窗口,我虚了一下,没敢看她的眼神,然后就麻烦她给我办理一些科目二和科目三的考试预约,就这样我又成功的预约上了,而后就是考试,先去拍照片的地方交了30块钱的模考费用。等我走过去的过程中,他们有人告诉我说,今天考不了了,人太多了。然后我就回了一身,我去看一看。说实话,自己也没打算今天去考科目二和三,就真的单纯的想去看一下,因为每次去看他们练习三轮车以及摩托车的时候,感觉非常有意思,所以就很想去看一看。等呀等,等呀等,应该是过了两个小时左右,看了一下,就还只剩下几个人准备考试,而其他人都是准备去练几把而后考不考不知道,就这样到了我们练习啦。
    那个模考券,拥有两次练习的机会。我第一次练习过桩考的时候,有碰到杆子,单边桥也开的不是很好,定点坡道起步是没有任何问题的。然后第二次,我基本上就很完美的开过去了。终于到了考试,我是一把过,很快开完,然后及格。非常的开心!
    从今天的这些事情当中可以看出,如果一个人对自己的事情开始认真起来,那其实是非常恐怖的事情,因为总有非常多的方法将他们实现,如果诚意到了,老天都得帮你。想想看,若是我按照工作人员说的,没有做核酸是不能考试的,要做了核酸才能去考试,那我就不会有接下来的事情发生,有时候得逼一逼自己,想一想有没有什么其他得办法。若是我听了回来的那个人说,今天考不了了,那我肯定也不会去,更考不了。所以说规矩是死的,而人是活的;他人的言论不一定是完全正确的,要想去验证,要自己去亲自试了才知道;还有就是做事情要有坚韧不拔的毅力和信念,这样才能够去取得成就。
    今天就到这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