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日

作为一个非常有上进心的男孩子,打算每天开始写作,用来记录我逝去的时间。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够持续不断的写下去,希望一年后看到这篇文章,能够证明自己一直在写作的路上,没有放弃。2020年7月30日,凌晨也没有睡着,为什么呢?看到了一些令我感觉相见恨晚的文章,作者是杨蔚老师,一个非常热爱生活的人,我也不清楚他是何许人也,但他传达的信息,非常的有有价值。我会一直敬畏他,并向他学习,https://ztever.com/这个是老师的网站。
        今天早上,我睡到了11点,在东莞松山湖青竹园,是来这起床最晚的一回了。可能是昨天晚上对这种在思想上的冲击,使得我特别的激动,所以呢?无精打采的样子,即使是这样,还对着电脑一直在学习单片机。因为我知道,自己必须通过学习才能改变命运。对于学单片机,太多的基础知识我是没有学好的,所以在看电路图这方面我基本上不在一个频道,想着多做点实际的操作,比如向里面写入代码,来实现一些个功能。现在想想,真的是昨天晚上看的那篇文章里面所说的给自己留下了太多的坑,这还得一个一个回去补上,感觉吧,过程很痛苦。

有些事情是不可能绕过去的,踏踏实实把它拿下,反而是最省时间的办法,也就是捷径。



姐姐问我,你知道华为里面一个主管的工资有多少吗?我随口一说:两万,她说我少了,然后告诉我说:6万,当时一听,原来华为里面的工资是真的高呀,原来只是在媒体上面看到过它的工资,现在看来,原来这一切都是真的。姐就幻想说,要是我有那么高的工资,不每天飞起,随便在哪买房,但是她的只是幻想,没有行动过,每天拿着微薄的工资,在华为里干着杂七杂八的活,我想,怎么可能不行动,不改变,就能达到你幻想的生活呢?所以我想努力,我能做的只是提升自己的实力,才有可能有后面的事情。晚上,我完成了每天的小任务,感觉很放松,要不然就得背负一身的负罪感,很喜欢这种方式,希望它能够一直保持下去,直至养成习惯,我记得在哪看到一句话,就是说,可以复制自己过去的成功在任何事情上,具体在哪我也忘记了,待我想起,一定要把他记录下来,好啦,今天就要准备入睡了22:15分。
慢慢来吧!

评论